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纯粹想发泄

很久没上来了,心里有很多东西想写,可是就是提不起劲。。
所以隔了半年,才重新看到我的‘心记’(心情记录)嘻嘻!!
38们每天在网上都很高兴的在讨论着明年的旅行
很抱歉,我没能参加。。
因为他说明年要结婚,可是又不能给我明确的日期。。
曾问过他我可否参加那旅行,他说:你嘛去咯!!
这样的回应,是不是证明了不到明年年尾他也不会要结婚?
小可又跟我说,这次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大家一起去旅行
错过了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了。。
好无奈~!!!
曾经问了他好多次几时要注册?几时要结婚?
他叫我不要问,说很烦。他自有安排。。
干嘛?现在是要我怎样。。 我也很烦~!!
谁来救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