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我会很想你~!!

刚刚看完宝贝们的部落格,不懂怎么,心里有种百感交集的滋味。。。
想着小可再三个月就要去台湾念书,我开始想没有她的日子会有什么不一样了。。
她在这那么久,都不会想说有空去找找她,而且还会对她说懒惰,不想理你。。
她每次都会回我:干嘛酱啊~!! 我都会给她个笑脸。。然后就当没事发生了
唉~~~~~~~~
我会很舍不得,没办法,这是她的梦想。。我又不是她的情人,干嘛要阻止她?况且,我也没这样的权利。。
想起去年我的生日,好多宝贝和我一起庆祝。今年,只有三个。小可,慧和mel.. 大多宝贝都不在这,很想念以前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好怀念~!!没关系,我知道我们彼此的心里都有大家,那就很足够了。。
小可,我不懂你还会不会来这看看,不过,我很想大声告诉你:我会很想你的~!!
宝贝们,几时办聚会?要全家人的聚会,完整的~!!

1 条评论:

说...

全家福,好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