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我很爱很爱的3388宝贝们~~!!

酱酱酱酱~~!! 这次要介绍我的宝贝们..
就从月份由大到小顺序排列吧~~!!
首先登场的有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两个宝贝!!!!!!!!


一号,孙宝贝
其实我不知道她和小可哪个比较大,先排她先咯..
她一月二十五号出生, 我五岁就认识她了~!
读同一间幼儿园嘛。。嘻嘻~~!!
她对我来说是一个绘画很棒的人,campfire, gathering 的纪念品,背景都是她设计的~~!!




二号,她是小可,
也是一月二十五号出生的
超白痴,总爱扮可爱,你可爱吗?
有啦有啦~~!!
她是我一个无所不谈的朋友,有事和你分担,有福不跟你同享,
哈哈,开玩笑啦~~!!



三号,思宝贝
四月二十二号出生,
出了名的迟到大王, 每当call她时,她都会说on the way
其实她还没出门,有可能还在打扮,没人知道~~!!哈哈哈。。



四号,慧宝贝

她七月十四号出生,是阳历,不是农历~~!!哈哈。。

这人哦,‘天线’有点短,总是慢我们半拍。。

搞到我们这一堆,有她的出现总是笑声不断。。


五号,敏宝贝。

七月二十九号出生的性感小野猫也~~!!

她总爱这样叫自己,就顺你咯。。

法律界未来的女强人,她很严肃,很认真,

不过,和我们在一起时,她的严肃认真都会暂时收起来。。


六号,亮宝贝
乖乖型女孩,八月十七号出生。
目前在澳洲求学,一年会见到她一两次吧~~!
和3388约会时,她总是静静地听,都没什么说话。。
亮,别害羞啦~~!!讲多一点,因为我们是3388~~!!



七号,薇宝贝,
八月二十一号出生,超爱讲话的一位女生,
她人和亮宝贝一样,在国外求学,她在纽西兰~~!!
基本上我一年只会见到她一次。。
她不常回来,所以会很珍惜她回来的时间。。


八号,莉宝贝
高高瘦瘦,脸有点大。。(她如果有看到这贴,肯定打死我)
十一月十二号出生
她很爱说:yoyoyo!! wats up~~!!
喜欢扮黑人rap,可是没听她rap过。。
下次见到她要叫她rap两口了~~!!



九号,老幺,本人也~~!!

我十二月二十号出生,我最小。。嘻嘻~~!!

3388里,我最爱放大家飞机,

她们老爱说我要老公不要她们。。所以我错过了很多很多的事~~!!

不好意识啦,我会很努力赶上~!你们要放慢脚步等我啦~~!!

----------------------------------------------------------------------------------

介绍完毕,看了看我的照片存档,

3388的家族没有完整的全家福咧~~!!

几时来张大合照啊?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我永远爱你们~~!!

10 条评论:

说...

沙发~沙发~沙发~
呵呵!
viva3388彼此永远的避风港!

不需太多的言语
只要一个眼神

我也永远爱你们哦~

说...

喂~
我的介绍太草率了吧?
做末像个可有可无的人的?????
*汗*

雯倪 说...

你的介绍有很草率吗?
没有啦~~!!
暂时先这样先,等我想到更劲暴的再改~~!!
muaksss

笨蛋慧 说...

hahaha... I like this blog!!!.. yier.. so touch ..hmm.. =)..
thanks Theng...
love ya all~...

雯倪 说...

谢谢捧场~~!!

说...

hehe.. i like it too.. but hior.. kher older than me 2 hours ohh.. kaka..
that day i just saw back the picture we both took on 6 years old.. that one hua long zhou one.. kaka..

雯倪 说...

wah.. long long time eh pictures d loh~~!! har? kher older ar? nvm liao lar, lazy to edit liao~~!!
hehe...

七楼六号的女孩 说...

when u getting married that days...we all become jie mui and take 38 family photo ya~~

说...

yea.. kaili.. i agree v u!!!
we waitibg this day to come..

说...

but...duno liang n wei will be in penang not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