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气死我啦~~!!

昨晚本来想写些关于我宝贝们的传奇,
可是,不懂怎么了,写到一半的贴子,突然间没了~~!!
怎搞不动,费了我不少时间咧~~!!
就在我upload慧宝贝的照片时,就这样没了~!!
气死我了~~!!
暂时不写了,有空再写吧~~!!
没mood咧~~!!

7 条评论:

说...

u write about what jek??

雯倪 说...

write u back word loh~~!!
hehe..

ColleenC 说...

lao ee dun knoe how to use save!
XD akakakak..

说...

go to draft see la..

雯倪 说...

it auto save 1 lar..
but dunno y bo ki..
not i bey hiao save lar
=='''

说...

瓦卡咔咔
重写
重写

笨蛋慧 说...

hahaa... my power too strong.. don't wana let u put my cute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