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201208

有好一阵子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拍设" 啦。。本人有点懒惰嘛~~!!
我生日那晚,很感谢我的这几位宝贝陪我一起度过。
这一夜,我们在MOIS狂欢~~!!
宝贝们都很漂亮,我爱你们~~!!

大家都很细心打扮咧。。小可也帮我画了一点点。。
注意我手上的那一杯,整晚都只是那一杯~~!!哈哈。。

小可被整,仪思是最挥祸手~~!!

我的手还是拿着那一杯~~!!


就那一杯,我嘴干嘛开那么大?我不知道~~!!

我在干嘛?装可爱?


好久没见的一位宝贝,思薇~!!


很高兴认识你们。。是真的~~!!

小可与我,虽然有点蒙,可是我喜欢~~!! q^o^p

贪吃的样子~~!!

看小可的脸,我们都认为她醉了,可是她说她没醉~~!!

耍酷~~!! 有点失败~!!

3388永远不分离,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请容许我在这大声喊:我爱你们,很爱很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