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新年糕饼~~!!

今年的华人农历新年,似乎没有新年的feel酱
街上不再像以前那样张灯结彩,到处都挂满红灯笼~~!!
我家今年没有庆祝新年,因叔叔刚过世,
老爸说是对他的尊敬..
所以家里没有挂红彩,没有美美的布置~!!
不过,老妈每年都会炸一种的菌类,
我不懂华语叫什么,只懂她叫"qi gu"
以下是我家今年有的过年糕饼~~!!

各式各样,看得眼花缭乱,有些是买的,有些是老妈和舅母做的~~!!

首先登场的有老妈每年都会炸的"qi gu"

这是阿嬷买的蜂窝饼~!!

这是我的最爱, 麦芽糖木薯~~!! 每年一定要买的~~!!
这是表妹买给阿嬷的蝴蝶结饼~!!

老妈买得青豆饼,味道蛮香的~!

这也是老妈买的,她说是'三芭虾米'的~~!!

舅母做的花生饼~!!

肉丝春卷~~!! 我也很喜欢吃这~!!

这也是舅母做的曲奇~!!

说实在的,这些糕饼我吃不多, 也没什么吃~!!

要减肥~~!! 哈哈~!!

6 条评论:

说...

wargh~so many cny biscuits~
i want the bahu wan^^

说...

哇塞!留一点给我吃咧!

雯倪 说...

haha.. come my house jiak~~!!
but bo ang pao eh..
my father bo pao~!!
uncle pass away..

jasyee 说...

i want eat tat 蜂窝饼!!

说...

nvm.. i come chiak is enuf..

七楼六号的女孩 说...

WA...I ALSO WAN EAT..
DELICIOUS...YAM Y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