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丰富的午餐~!!

上个星期五和我两个可爱的同事去这家日本餐厅吃日本料理~~!!
这儿的食物很棒,好好吃~~!!

这是静婷叫的- Unagi 饭盒~~!! 正确的名我忘了..

这是安琪叫的, 我也忘了什么名了~~!! 卖相不错,味道也好好~~!!

这是我叫的- grill salmon with teriyaki sauce
味道不错,很好吃下下~~!!

有机会再跟我的宝贝们去吃~~!! q^^p


3 条评论:

说...

where izzit??
expensive not?
3388 wants boycott u d ler..
always dowan to hang out with us..

雯倪 说...

opposite 台湾古早味~~!!
the food expensive too..
mine 1 cost rm16++.

ColleenC 说...

where is tis place?
never see before geh..
dun knoe where is 台湾古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