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老公发神经~~!!

昨晚不懂什么事, 我老公发我脾气~~!!
真是他妈的苹果,西瓜,芭乐, 橙~~!!
中午还好好的,晚上去了他的店过后就发神经了~~!!
我不懂我得罪了他什么~~!!
就莫名其妙, 他驾快车, 我就问他你赶去哪里?
他没回答, 就知道他发神经了~~!!
我也懒得理他,因为我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整个回家的车程, 两个一句话也没说..
啊,很无奈咧~~!!
喘.. 我可以跟你长久吗??

4 条评论:

说...

haiyo.. this is kadang-kala nia.. who also ll got temper.. like that also wanna think can last longer meh?? siao kia..

雯倪 说...

he siao eh..
suddenly siao kin ki then dun wan talk to me~~!!
i din do anything wrong leh..

说...

wu feng bu qi lang..
y he suddenly ki siao?
u must be done sumthing that made him beh syok wan liao..
XD...
abo...he bao 2 lai?now his 2 lai dowan cai him..so he also bo shong~

choi...touch wood~

笨蛋慧 说...

eh eh.. dont dont.. i still want to attend your register/wedding..
i want to wear nice nice be ji mui..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