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我要骂人~~!!

今天早上本来心情好好的, 哪知车驾到我的旧公司那里就开始塞, 一路塞到我现在的公司.. 我真不明白那些政府的人是在干嘛的,要挖路要修路,拜托等晚上没什么人使用道路时才挖才修, 一大早就弄到整条路塞,真是他妈的乌龟王八蛋.. 其实我现在真得很想骂脏话~~!!
刚才,刚好在我旁边的uncle等得不耐烦了,在那狂按喇叭~~!! 吵死了~~!!他真的很激动咧,按到全身都在动,真得很夸张~~!!
现在终算心情平复了,呼呼呼,松了一口气~~!!
收拾心情,开始工作~~!!

1 条评论:

说...

我之前也是象你这样想!他们干嘛不在晚上才开工?晚上没人啊~可是想想,他们也是人啊,晚上也是要休息的嘛~没办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