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140209

今年的情人节,我过得好无聊哦~!
为什么呢?因为啊,我的老公去了日本旅行,没把这老婆带去~!!
company trip, 所以我没得跟~!!
这天啊,跟小可,慧和小可的一位朋友去了oriental ktv唱k..
然后去一个不懂叫什么名的海边看海,吹海风~!
在然后就去了new world park 的BBQ Chicken 那里吃晚餐~!!
到处都看到一对一对的情侣, 看得我们真是辛苦啊
老公回来过后,我一定要求他还我一顿情人节大餐~!!
嘻嘻~~!!

2 条评论:

说...

so good can claim wan lor..
XD

雯倪 说...

ya lah..
owe me bday present and valentine present mah..
penalty for not celebrate valentine's day with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