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汉光武困昆阳

大年初一晚跟老公去了极乐寺
在大雄宝殿旁有个观音寺
我心血来潮就近去求了一支签
以下就是本小姐抽到的签
我心里的问题当然是问我的婚姻啦
拿了这签就请了一位师父帮我解说
师父:想问什么?
我 :婚姻
师父:有对象吗?
我 :有
师父:你的家人又反对吗?
我 :没有啊
师父:那他的家人又反对吗?
我和他:没有啊
师父:你们两个是完全不同性格的人,在一起必须要互相迁就,互相忍让。这样就会长长久久。

我听了有种很震惊的感觉,哗,好准哦~!! 因为我们两个的性格都很倔强,所以很容易因一点小事而发生争执.. 大家都互相迁就大家,互相忍让。。
哈哈~~!!
让我来解释一下这签文的意识吧

四十籤 上吉 丁癸 漢光武陷昆陽

新來換得好規模,何用隨他步與趨;只聽耳邊消息到,崎嶇歷盡見亨衢。

斷 曰:名終成.訟得勝.孕生男.保無病.行人回.婚宜定.事須遲.有餘慶.
東坡解:謀望更改.修為儘好.何必依人.自可達到.須歷艱難.必獲好報.平步青霄.榮捧恩詔.
碧仙註:改換規模又一般.門庭增喜轉眉顏.文書到手皆成就.宜訟宜婚病亦安.
解 曰:此籤謀望更變儘好.莫聽人言閑是閑非.何必依人.自可遠到.名後成.訟得勝.孕生子.保無病.行人回.婚宜定.凡事宜.遲必有餘慶也.

米力仙註:
白話淺釋】 更換新設備,規模比之前更好,何必要跟人後頭,應該迎頭趕上。只要消息靈通,歷盡艱難,必有成就。 這首籤告訴當事人,一切作為要自己作主,要走到人家前面,才會有成就。如果一昧跟隨他人,那是沒有用的,譬如企業經營。要能創新,要跟得上時代,才有發展的希望。如果設備陳舊,方法落伍,只有跟在人家後面跑,那是無法指望成功的。求得此籤,問疾病,可痊癒。問訴訟,終得勝。問婚姻,雖有波折,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希望就如签文所说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