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迟来的生日礼物 & 情人节礼物~!!

这是老公从日本给我带回来的手提袋
我生平第一个名牌手提袋~!!
我觉得很漂亮.只是有点大了些~!!
老妹说像老姨用的一样~!!
哎哟,有那么难看吗?
让我炫耀一下下~!
Burberry Blue Label~!! 其实我不懂怎样分~!! 哈哈~!!

Burberry 手提袋~!

还是手提袋~!

再一个正面拍~!!
这是他在日本买的最贵的东西
讲了这么多,真正价钱是多少呢?
我也不太清楚, 他好像说是马币一千六百左右~!!
真的好贵哦~!!
都不知要等到几时才会有机会用这个bag~!
~我迟来的生日和情人节礼物~

2 条评论:

说...

damn.. very pretty ler... i like this brand so much.. but so expensive..

七楼六号的女孩 说...

i also want le...don show off ya~~~theng~~